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省府增撥500萬 助愛護動物協會
檢獲銅管接頭 北溫警籲認領
中僑星輝夜籌款宴 鍾嘉欣助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溫市變富豪樂園 奢侈品銷售火爆

【明報專訊】本地零售業專家表示,大溫樓市先前熱火朝天,引來大量富豪投資甚至入住,帶旺本地頂級奢侈品市場。溫哥華不僅奢侈品零售利潤是多倫多的兩倍,更成為北美頂級豪車及超跑人均數量最多的城市。

本地零售業信息網站Retail Insider 總編輯帕特森(Craig Patterson)表示,國際投資人將數以百萬計的熱錢投放在溫哥華樓市,間接帶起本地奢侈品行業的蓬勃興盛。他稱雖然近期樓市的熱度稍有冷卻,但奢侈品零售業卻未受影響。

帕特森透露,多倫多店租是溫哥華的兩倍,但溫市奢侈品零售利潤卻是多倫多的兩倍,因此溫市已成為國際奢侈品牌眼中的「超級明星」。

溫市中心「名店街」阿賓尼街(Alberni St.)一間新開幕的頂級奢侈男裝品牌發言人Manuel Bernaschek 認為,溫哥華有許多富豪追求頂級品質,也有能力負擔頂級商品的價位。

Luxury Alliance 集團發言人斯托(Craig Stowe)指出,溫哥華已成為北美頂級豪車及超跑人均數量最高的城市,而且因大溫的城市規模,市民可以更頻繁地見到這些頂級豪車在街上飛馳。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變富豪樂園 奢侈品銷售火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