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汽車撞警車 師姐殞命
多倫多去年賣出300億元新屋
溫哥華商業地產業務料倒退
彩色迷你洗衣液包 灼傷逾百稚童眼睛
未來數日天氣轉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高危性罪犯違保釋再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曾犯多宗性侵案、需要長時間監管的高危性罪犯,因為違反保釋條件再度遭到警方拘捕。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高危罪犯調查組於本月1日,目擊46歲男子卡彭特(圖,Michael Wayne Carpenter)違反保釋禁令,立即聯繫卡彭特的保釋官,取得拘捕令後將其拘捕。

溫市警並未透露卡彭特違反何項禁令,但法官去年對卡彭特頒下的禁令中,包括不得接觸酒精飲品和毒品、不得接觸電腦及其他可上網的設備、不得出現在有18歲以下女性在場的場合、不得接觸及觀看色情物品、通報所有與女性朋友交往、性關係、親密關係等、也不得前往內陸錦碌市(Kamloops)。

卡彭特上月9日住進溫哥華市的中途宿舍後,溫市警對公眾發出警告。卡彭特因為犯下3項持械性侵、3項非法禁錮、3項以死亡及肉體傷害來恐嚇他人的罪行,被法官判下長達10年的監管令。

 
 
今日相關新聞
高危性罪犯違保釋再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