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省議員怒揭自由黨網站疏漏
警籲15歲華裔少女報平安
昆大素里校區獲2200萬撥款擴建
暴雪停課一周 米遜校區將調整課程內容
溫東耆英中心新春團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省府歡迎加中自由貿易協議對話
屈潔冰:有利兩國經貿發展

【明報專訊】卑詩省國際貿易兼專責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廳長,列治文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 (Teresa Wat)日前應邀出席由領事協會舉辦的午餐會並發表演說。領事協會由各國駐溫哥華的總領事及榮譽領事組成,現屆主席是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劉菲。

屈潔冰在演說中強調,卑詩省政府的政策以多元化和包容為原則,並通過國際貿易和投資推動經濟增長及創造就業,以貫徹自由黨政府以家庭為先的承諾。

卑詩省作為加拿大的太平洋門戶,一直以來崇尚自由及開放的對外貿易,大力支持與各國簽訂自由貿易協議。

屈潔冰特別提到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指出在協議下,加美之間的貿易和投資直接影響900萬美國人的生計。此外,35個州把加拿大列為首位出口市場,由此可見有關協議對美國家庭的重要性。同時也為加拿大的經濟發展提供穩固基礎,以應對愈來愈複雜及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

至於跨太平洋伙伴合作協議(TPP),屈潔冰表示,如果協議最終未能成事,省政府會與聯邦政府緊密合作,繼續推動本國的貿易伙伴消除貿易障礙及開放市場。

另外,對於加中兩國就自由貿易協議即將展開對話和探討,屈潔冰表示歡迎,指出有關協議對兩國經貿發展都非常有利。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歡迎加中自由貿易協議對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