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聯邦立法擴「預先清關」計劃 美新政疑慮未消 反對黨叫停
大馬警傳赴澳門取金韓率DNA
兩女行事後急洗手 警﹕肯定知有毒
段氏香facebook帳號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放眼交通基建 刺激新屋供應

卑詩省長簡蕙芝昨日透露,未來會在交通基建上投放更多撥款,藉此提高居住密度、刺激更多新屋投入樓市。房地產業界則對簡蕙芝的態度表示肯定,希望市府能提高審批開發案的效率進行配合。

簡蕙芝昨日表示,省府目前正與各市政府積極討論,如何在交通基建上投放更多撥款,改進本省的交通設施。她稱交通基建可以提高沿線的居住密度,代表會有更多的新屋投入市場,可以有效紓緩本地住房供給不足的情況。

不過簡蕙芝透露,目前市場上並不缺乏有意興建新屋的開發商,但市府審批的效率卻無法跟上。她希望市府在審批開發案時能更加透明,讓樓市的發展更加迅速且健康。

卑詩房地產協會(BCREA)昨日也發出聲明,支持市府加快審批開發案,並在交通要道處提高居住密度。協會希望省府及市府能加速合作,並公布更多提高房屋供給的合作計劃。

卑詩房地產協會同時對省府預算案中,將首次置業免付物業轉讓稅(Property Transfer Tax)的門檻,由47.5萬元增加到50萬元的建議表示肯定。協會認為此舉對整個房屋市場都有好處,更能確保買家的利益,希望省府能每年調整一次,將物業轉讓稅的影響降至最低。

 
 
今日相關新聞
放眼交通基建 刺激新屋供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