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左至右3嫌犯Matthew Scott Stewart、Erlan Lizandro Acosta及Ellwood Thomas Bradbury已被捕。
放大
 

其他新聞
心急賊等銀行開門搶劫
北溫柏文2級火 母女3代跳窗逃
洛歇公路車禍幾難辨死者
偷保時捷撞警車 2嫌遭狗咬落網
涉撞單車客 警緝銀吉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東雙屍綁架案6嫌盡落網
分別於溫市素里及美國德州拘3通緝犯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拘捕去年9月溫東雙屍兇案及一名男子被綁架案中的其餘3名疑犯,並對3人控以搶劫、非法禁錮、嚴重襲擊及兩項勒索等罪名。其中一名疑犯是在美國落網。

溫市警方昨日公布,26歲的疑犯布拉德伯里(Ellwood Thomas Bradbury)和33歲的疑犯斯圖爾特(Matthew Scott Stewart)分別於最近數周內在素里和溫哥華被捕,而26歲的阿科斯達(Erlan Lizandro Acosta)則是在美國警方的協助下,較早時於美國德州(Texas)被捕,目前正在等待引渡。

警方去年11月對這3名嫌犯發出通緝令,並形容3人「極度危險」。

該宗雙屍兇案發生於去年9月17日晚上10時左右,警方在溫東Dieppe Pl. 近Dieppe Dr. 一間房屋,發現24歲男子Xuan Vanvy Bacao及29歲女子Samantha Le被人殺害,現場並有一名飽受驚嚇的幼童,所幸並未受傷。

現場證據顯示,案中有另一名男子被綁架,警方因此在9月19日下午,於低陸平原數個地點展開行動,最終成功在新西敏救出事主,並拘捕了3名疑犯。

目前該案全部6名嫌犯均告落網,但警方尚未對任何人提出兇殺案控罪。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昨日表示,由於案件的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所以有關該宗雙屍及綁架案的細節,目前尚不能詳細透露。

 
 
今日相關新聞
溫東雙屍綁架案6嫌盡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