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停泊在後巷的電單車遭縱火焚牷A燒剩支架。(林智傑攝)
放大
 
穿棗紅色外套男子被閉路電視拍到他揭開電單車車R,燃點報紙縱火後逃離現場(左圖);特遣隊警員約兩小時後在附近拘捕涉案男子(右圖戴口罩者),其縱火動機有待調查。(閉路電視撮圖、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巴機場撞鐵梯 報稱咳嗽肇禍
尊子漫畫
娥姐辦選舉論壇變歌舞表演 4參選人缺席 獨嬲曾俊華
青政前成員辦免費頻道 入餐廳裝電視機
禮賓府周日開放 學生樂團表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燒電單車被攝下 縱火男兩小時落網

【明報專訊】深水黥朴o縱火案。一輛停泊鴨寮街後巷、將被車行拆卸零件出售的電單車被發現冒煙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認為有可疑。警員翻查車行閉路電視片段,鎖定疑犯,約兩小時後在距離現場約100米位置火速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涉案男子姓葉,53歲,涉嫌縱火罪被捕,據悉葉案底纍纍,包括盜竊及刑事疰a。現場為深水儺n寮街117號一後巷,附近有一間車行,其負責人表示,由於上址曾發生同類案件,所以加裝閉路電視鏡頭,約兩個月前將涉事電單車停泊上址,準備「茖恣v拆卸零件出售。

車行指曾揭同類案

昨早9時許,有女街坊經過上址,見電單車陷於火海於是報警。警方翻查車行閉路電視片段紀錄,顯示一名戴口罩及冷帽的可疑男子手持一疊報紙走近,並燃點報紙縱火。警員在附近一帶兜截,至早上11時許在距離現場約100米、汝州街與南昌街發現葉與片中疑犯衣著一樣,並在其身上檢獲報紙、打火機等證物,案件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燒電單車被攝下 縱火男兩小時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