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場外示威 兩派動武
美德英同現車撞人群事件
德﹕去年每日10宗難民遇襲
大馬﹕金正男死前癱瘓痛苦
外媒猜測為何要用化武毒殺金正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兩加人獲奧斯卡獎
動漫短片 最佳音效剪輯

【明報專訊】兩名加拿大人周日揚威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安省奇帕瓦(Chippawa)巴里拉洛(Alan Barillaro)以《風笛手》(Piper)奪得動漫短片獎﹐滿地可市貝勒梅爾(Sylvain Bellemare)獲最佳音效剪輯獎, 參賽電影是《天煞異降》(Arrival)。

巴里拉洛的6分鐘短片由皮克斯(Pixar)製作﹐敘述鳥寶寶與母親在海灘覓食﹐努力躲避波浪。

他是安省奧克維爾(Oakville)沙里丹學院(Sheridan College)的畢業生﹐自幼喜歡繪畫。

貝勒梅爾在領取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時﹐不忘表揚家鄉滿地可﹐他也感謝魁北克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

他說﹕「這個獎項要算是全球許多人的集體獎項﹐由魁北克團隊帶頭﹐向滿地可致敬。」

 
 
今日相關新聞
兩加人獲奧斯卡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