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巴塞隆拿的交流會上推出華為旗艦手機。
放大
 

其他新聞
盧沙野今抵渥京 出任中國駐加大使
林鄭提交579提名選特首
奧斯卡頒錯獎 疑因有人玩手機分心
正門遇示威者 林鄭「走後門」報名
曾鈺成:有指曾俊華「難馭複雜政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中國產華為手機 今春攻加國

【明報專訊】全球第3大手機製造商中國的華為(Huawei)旗艦手機P10及P10 Plus今春殺入加拿大市場,與3大電信公司羅渣士(Rogers)、 貝爾公司(Bell)和Fido達成合作協議,顧客只要與電信商簽約便可出機,該款手機暫不會單獨出售。

華為強攻加拿大市場,推出P10及P10 Plus,是針對蘋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強檔手機。這款新機擁有更圓潤的整體、時尚感更強的新 Pantone 顏色(藍和綠)、更好的Leica(徠卡)雙攝、機身防水等特性。華為P10採用5.1吋、1080P分辨率屏(P10 Plus為5.5寸2K分辨率),基本硬件組合為麒麟960+八核處理器+4/6GB RAM(運行內存)+64/128GB ROM9(機身內存);後置主鏡頭為1200萬像素彩色+2000萬像素黑白的徠卡雙攝鏡頭,Plus版本還引入了Summilux徠卡高端鏡頭,擁有F1.8大光圈;其他方面華為P10擁有3200mAh電池容量(P10 Plus為37500mAh電池容量),並能防水。

加拿大華為發言人Scott Bradley昨日拒絕評論售價。華為日前在巴塞隆拿的交流會上推出此新手機時,最高規格的P10 Plus(128 GB)版要賣799歐元,折合約計為1115加元。

華為昨日發表的新聞稿指出,這一次進軍加拿大﹐是首次與北美一級運營商合作﹐因此﹐想要獲得華為最新型的高端智能手機﹐就要與電訊商羅渣士、貝爾公司和Fido購買合約機。發言人Scott Bradley指出,華為有信心旗艦手機在加拿大能站穩陣腳,他拒絕透露與電信公司的合作價格,並表示暫時還不清楚,是否有其他渠道可在加國購買華為P10及P10 Plus。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產華為手機 今春攻加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