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溫市東端新增戒毒診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省府減免銷售稅 學校醫院年慳千萬元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在公布2017預算案中,指會在未來兩年,逐步減免商戶電費單中的省銷售稅(PST),稱大中小企每年可慳成本數以千萬元計,連學校及醫院也可減少1100萬元開支。

省府昨日就減免電費中PST的措施作出估算,指大型企業,包括工業用家一年可慳約1億元,而中小型商戶可節省約5000萬元,學校及醫院料可慳1100萬元開支。

省府指在2019/20年度或之前,這措施可為省內大小商戶慳約1.64億元,而此措施是由稅務競爭力委員會建議。

省府稱在紙漿業內,電費的PST約佔其成本的1.8%,而這項支出可決定紙漿公司會否賺錢。

鮑威爾河(Powell River)市長David Formosa指出,偏遠城鎮的一班市長曾要求政府免去資源工業的電費PST,他指省府有聆聽他們的聲音,稱讚2017預算分數達A。鮑威爾河是紙漿業公司Catalyst廠房的所在城鎮。

省府續指豁免電費PST可鼓勵開設液化天然氣(LNG)廠房的商家,選用電力去為設施提供能源,有助推動數以千計的其他商業及創造職位,包括運輸、機件工程服務和機械操作等。以在史高米殊區域(District of Squamish)的Woodfibre LNG計劃為例,它會使用卑詩水電公司提供的再生潔淨電力,而這項目在建造高峰期,料可提供約650份工作,廠房也可有逾100份職位。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減免銷售稅 學校醫院年慳千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