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不時隔空放閃曬甜蜜。(資料圖片)
放大
 
周揚青上載父母在海中牽手的照片,希望自己幾十年後也一樣擁有這樣的愛情。(微博圖片)
放大
 
周揚青曬鮮花,未知是否羅志祥所送呢?(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五月天香港個唱門票今開售 半百歌迷通宵埽騧陪
爆出婚訊 上海現身 郭富城獲祝福揮手致意
Sunny Wong戥城城搵到另一半開心
郭偉亮:她荷爾蒙失調 證老婆葉佩雯無怪病
G.E.M.地獄式訓練打造個唱「舞」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羅志祥疑秘娶周揚青 蜜遊夏威夷 雙方家長同行

【明報專訊】37歲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經常隔空放閃;周揚青更在社交網站直呼羅母為「媽媽」,關係甚佳,已如一家人般。昨日有網民爆料指小豬與周揚青秘密與家人到夏威夷,傳是在當地結婚。小豬的經理人公司作出回應,指小豬是單純去度假,並說如果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

行程保密 逗留數天已回台

小豬被指於本月23日與媽媽抵達東京,會合周揚青及她的父母後飛往夏威夷。由於夏威夷是結婚及度蜜月的勝地,今次又有雙方家長同行,因而傳出秘婚消息。此行逗留數天,他們已於昨日返回台灣。小豬對今次行程甚保密,未有在社交網站發出任何照片。周揚青則分享泳池的照片,又上載父母在海中牽手的照片,寫道:「看荍琲豆痗在水中牽手的場景,覺得真好,希望幾十年後我也一樣擁有這樣的愛情。」表達她對愛情的嚮往。

小豬經理人公司否認婚訊

小豬的經理人公司就秘婚傳聞回應:「單純是趁工作空檔去度假,謝謝關心。」接茼A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羅志祥疑秘娶周揚青 蜜遊夏威夷 雙方家長同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