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民國與幼稚園女同學玩結婚遊戲。
放大
 
婚禮結束後,民國帶荂u新娘」到公園度蜜月。
放大
 

其他新聞
上戶彩預告肉搏齋藤工
徐仁國低調入伍
阿部寬台北賣茶
金素妍6月嫁李尚禹
元斌復出拍新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超人回來了》民國返學玩結婚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的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一直深受觀眾喜愛,就算已離開節目,生活仍備受關注。

昨日「超人爸爸」宋一國於社交網站上載次子宋民國在幼稚園舉行「婚禮」的照片,並留言稱民國與「新娘」行完禮,兩人更去了「度蜜月」,並從幼稚園老師口中得知,民國問新娘:「結婚要生孩子,會很痛的,不要緊嗎?」宋一國表示看到老師傳來的照片時忍不住大笑,盛讚老師很配合孩子的行動,實在太厲害了,讓他感到將兒子送到該幼稚園的做法十分正確。

 
 
今日相關新聞
《超人回來了》民國返學玩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