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3天嘉年華 網上派高桅帆船票

[2017.04.26] 發表

【明報專訊】為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列治文市政府將於下月在加里岬公園(Garry Point Park)舉辦日本「海王丸」(Kaiwo Maru,圖)四桅帆船「船抵岸」(Ship To Shore)嘉年華,市民即日起即可申請免費登船票,近距離欣賞這艘世界最大的高桅帆船之一。

日本「海王丸」船抵岸嘉年華是一項連續多日的免費慶祝活動。其中,5月3日至8日,市民可以在岸邊欣賞「海王丸」的英姿;5月5日至7日,市民可在公園內欣賞音樂、美食、煙火等;5月5日及6日,市民還可免費登上全長363英呎的「海王丸」號帆船。列治文市府表示,登船門票數量有限,市民可提前登錄www.shipstoshore.ca申請,每戶最多限訂6張。現場亦有少量門票,不過主辦方稱提前訂票更有保障。

另外,市民還可搭乘古老的M.V. Native 號輪船,在水中從另一角度欣賞「海王丸」號帆船。據悉,M.V. Native 是1850年代至1920年代卑詩省菲沙河使用的漿輪船複製品。嘉年華娛樂活動還包括航海演習(Sail Drill),近200名船員爬上高高的桅杆展開近3萬平方英尺的船帆。

免費主題音樂會是嘉年華另一亮點,參與演出的音樂家包括Alan Doyle和the Beautiful Gypsies以及Dear Rouge。周六晚在菲沙河邊還有免費煙花表演。另外,活動現場還設有豐富多彩表演、美食以及兒童遊樂區。5月5日和6日的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9時,5月7日則從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主辦方同時指出,活動現場停車位有限,市民可選擇搭乘公共交通、穿梭巴士以及騎單車前往。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議會通過該市未來五年的財政計劃,包括增加今年物業稅2.95%。據該項五年財政計劃顯示,上調物業稅主要是基於服務合約成本上... 詳情
3大黨先穩固「基本盤」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競選時間已過一半,三大政黨採取迥然不同的競選策略,省自由黨黨領簡蕙芝幾乎已踏足全省各地,而新民主黨的賀謹有80%時間在大... 詳情
溫哥華灰角 學生票或成勝負關鍵
溫哥華灰角選區(Vancouver-Point Grey)是溫哥華西區樓價最高的地區之一,區內有多幢千萬豪宅,知名的卑詩大學(UBC)也位於... 詳情
兒童醫院5、6月連串愛心活動冀籌70萬
【明報專訊】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第29屆「愛心大行動」昨日正式啟航,今年籌款目標為70萬元,所得善款將全部用於資助卑詩省兒童醫院「兒童健康卓... 詳情
何式凝﹕雨傘運動不會重臨
曾經參與雨傘運動的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授何式凝受邀到溫哥華擔任主講嘉賓,分享香港回歸20年的經歷與展望。她接受本報專訪時慨歎曾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