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廣州開騷玩咀嘴 粉絲瘋狂尖叫

[2017.05.22] 發表
Twins前日「520」(我愛你)的日子在廣州開騷,慶祝成軍16年。
歌迷大叫咀嘴,阿嬌、阿Sa即場當眾親吻,令歌迷High爆。

【明報專訊】Twins前日「520」(我愛你)的日子到廣州舉行巡迴演唱會,慶祝成軍16年。蔡卓妍(阿Sa)與鍾欣潼(阿嬌)見到歌迷反應熱烈,開心又感動,唱《相愛六年》時感觸落淚,希望日後還可以有無數的16年。

阿Sa與阿嬌多次被萬人大合唱感動,阿Sa在台上說﹕「阿嬌,我識鬻A17年啦!大家一齊工作就16年,多謝你一直以來陪伴我,我愛你。」阿嬌忍茞\對阿Sa說﹕「你改變鬻琣n多,由我唔鍾意彩色,由鍾意黑色變到個人生愈來愈彩色,愈來愈開心。由唔鍾意講洁A變到講多鬫n多洁A愈來愈笑多驉C講真謘A我真係好愛妳,好愛!」阿Sa回應說﹕「好啦!希望我]繼續有無數咁多個16年、26年、36年……。」之後歌迷大叫咀嘴,兩人即時在台上親吻,全場歌迷興奮瘋狂尖叫。

由於香港很多歌迷想她們再返港開騷,她們正嘗試入紙紅館,看看2018年5月能否再返紅館舉行演唱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榮忠提議一齊跳舞表演  克勤耍手﹕唔好趕客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於母校香港華仁書院,為錄影無辛S輯《李克勤30周年演唱會校園Live》進行綵排,老友梁榮忠擔任節目主持。克勤坦言今次拍... 詳情
逾百粉絲吶喊打氣 鄭俊弘現身否認被雪藏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與車婉婉昨日同為《媽媽好聲音3》歌唱比賽總決賽擔任評判,兩人即場獻聲及分享比賽貼士。現場有逾百粉絲為Fred吶... 詳情
彭秀慧尼斯影展奪「最佳導演」
【明報專訊】電影《29+1》導演彭秀慧在法國尼斯國際影展擊敗12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對手,獲頒「最佳導演」(外語劇情片)。《29+1》在影展共獲... 詳情
宣萱認似Mall姐拍拖識撒嬌  林文龍好艷福 同郭可盈分享
【明報專訊】無身熙4K全實景拍攝的都市愛情輕喜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是宣萱與林文龍回巢之作,劇中兩人愛恨交纏,題材貼地、對白啜核,播映以來... 詳情
互讚互窒 合作有火花
【明報專訊】談到相隔5年重返無芋A宣萱表示監製關樹明從入行開始相識,加上班底人性化,劇本和對手吸引都能打動她,又可以在老拍檔古天樂、羅嘉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