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露腰曬腿會粉絲

[2017.05.22] 發表
宋智孝昨日出席其代言化妝品簽名會,她穿著的一襲長裙隱約露出美腿。
金高恩舉行粉絲見面會,獲朴寶劍相助。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昨日現身首爾新世界百貨公司出席其代言的化妝品簽名會。智孝以黑白造型亮相,露出小蠻腰外,還大曬美腿。據悉,智孝久未有在韓國辦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故昨日她大玩網上直播,用多國語言跟粉絲打招呼,還公開她私下使用的化妝袋,又自爆以前不懂化妝,近年才開始對化妝品更認識。

另一邊廂,韓劇《鬼怪》中扮演「鬼怪新娘」的金高恩,昨日亦不約而同於首爾大搞粉絲見面會。劇中拍檔孔劉雖然未有現身,但卻拍片支持對方,還大讚她在劇中表現出色。見面會上,金高恩請來《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兩人於2015年合作韓片《唐人街》而認識。另外,金高恩的高中同學、男團EXO成員Suho亦有現身撐場,大談讀書時期的往事。

更多影視
篠原涼子代木村拓哉演「月9」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月9」劇近年收視低迷,今季找來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演《貴族偵探》,但收視未有起色,下季將安排《朝5晚9》山下智久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