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7蛋贈參議員

[2017.05.22] 發表
哥羅士比(右)取得入球後慶祝。(美聯社)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東岸決賽第5戰,憑首節連轟4球下,最終在主場以7﹕0完封渥太華參議員,系列賽以3﹕2領先。

得主場之利的企鵝在首節大開殺戒,先後由馬達、哥羅士比、魯斯及威爾遜各貢獻一球下,以4﹕0遙遙領先,早把勝局鎖定。

第2節,參議員仍無還擊之力,企鵝由古倫再下一城,把比分拉開至5﹕0。得勢不饒人的企鵝,在最後一節由基素爾及戴利各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終以7﹕0完封參議員。

更多體育一
佐高域負20歲新星失冠
年僅20歲德國球手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圖右),昨日在ATP羅馬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直落兩盤6﹕4、6﹕3打敗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佐高域(圖左),... 詳情
絲維杜蓮娜挫哈立封后
羅馬網球公開賽昨日舉行女單決賽,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圖)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最終以4﹕6、7﹕5、6﹕1擊敗上周在馬德里奪冠的羅馬尼亞球手... 詳情
祖雲達斯意甲6連霸
祖雲達斯昨日主場以3﹕0擊敗克羅托內,成功提早一輪贏得意甲聯賽冠軍,「三冠王」之夢成功度過第二關。羅馬前日作客以5﹕3擊敗基爾禾後,以37戰... 詳情
賀素爾加洞力克迪亞 拜倫尼爾森錦高球標賽昨天落下戰幕,賀素爾在最後一輪打出69桿(-1)追平迪亞的268桿(-12)。最後賀素爾憑一個... 詳情
阿仙奴 無緣歐聯
阿仙奴昨日雖在英超煞科戰主場以3:1挫愛華頓,卻因利物浦亦以3:0大勝客軍米杜士堡,屈居「紅軍」之下僅列第5,導致連續19年出席歐聯斷纜,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