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漆工鬧烏龍 串錯「學校」英文

[2017.06.01] 發表
錯字的照片在社交媒體廣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城市雷夫斯托(Revelstoke)市府外判人員,將需要印在學校外面道路上的SCHOOL字串錯成SCOHOL,照片在臉書熱傳。

該個錯字是在一所學校外面的路上。雷夫斯托市府表示,串錯的英文字是因為外判的塗漆員將印字的字模順序調亂,發現串錯後,已安排外判商盡快處理。

有關錯字的照片昨日在臉書上熱傳,有留言者嘲諷指,錯字令人想起:「要好好上學」,亦有人笑言,這是一種另類推廣手法,令駕駛者在學校區域減慢車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