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決賽領先2﹕0
古尼斯梅開二度 4﹕1大勝掠奪者

[2017.06.01] 發表
古尼斯(右)昨仗梅開二度,助企鵝大勝掠奪者4﹕1。(美聯社)

在史丹利盃決賽首戰先拔頭籌的匹茲堡企鵝昨天續在主場迎戰納斯維爾掠奪者。憑藉古尼斯個人梅開二度,射入扳平及致勝球,企鵝最終以4﹕1大勝掠奪者,在決賽以2﹕0領先。

在決賽首戰以3﹕5落敗的掠奪者,希望在客場取回一場勝利,昨仗開賽後全力搶攻,首節錄得18﹕12的射門優勢,戰至12分57分鐘,由艾堡先拔頭籌以1﹕0領先企鵝。古尼斯在約4分鐘後射入,助企鵝扳平1﹕1進入第2節。

掠奪者在第2節全力進逼,該節錄得14﹕7的絕對射門優勢,但無法攻破企鵝門將梅利十指關,續以1﹕1進入最後一節。

最後一節開賽後,企鵝攻勢如雨下,3分半鐘內連入3球,奠定勝局。在首節為企鵝扳平的古尼斯接戰僅10秒再下一城,以2﹕1反超掠奪者。3 分13秒,威爾遜把比分拉開至3﹕1;15秒後,馬爾堅一射中鵠,企鵝遙遙領先至4﹕1,早把勝局鎖定。掠奪者此時把連失4球的門將連尼換走,由沙樂士入替把關,雖然掠奪者及後未有失球,但鋒將亦無法把握機會入球,最終以1﹕4不敵企鵝,在史丹利盃決賽落後0﹕2。掠奪者周六將回到主場迎戰企鵝進行決賽第3戰。

更多體育一
「騎勇決」開戰 居里:終止敵人快樂
勇士vs.騎士 Sportsnet台 下午06:00直播 在NBA季後賽各自於分岸幾乎以壓倒性姿態殺入總決賽的勇士及騎士,今日於勇士主... 詳情
奧克拉何馬贏NCAA高球冠軍
達爾克(Dalke)昨天力克拉撒(Raza),助奧克拉何馬大學贏得第2個NCAA高爾夫錦標賽冠軍。昨天他們在豐收農場對抗衛冕冠軍俄勒岡大學的... 詳情
烏英世青盃晉8強
烏拉圭昨在世青盃16強賽以1:0小勝沙特阿拉伯,將與葡萄牙爭入4強,而英格蘭則以2:1險勝哥斯達黎加,對手是今日對陣的墨西哥與塞內加爾的勝方... 詳情
荷蘭昨天友賽作客摩洛哥,雖然陣容不整,仍由昆斯普美斯及雲遜贊臣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勝出,但17歲的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卻在比賽中領... 詳情
拿柏度拿帽子戲法 意大利8蛋贈聖馬力諾
如果沒留心意大利足球動向,恐怕說不出拿柏度拿(圖)的名字,當這位AC米蘭前鋒在昨天友賽贏8﹕0聖馬力諾「戴帽」,大概可想像這「意大利B」副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