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有信心奪洲際盃冠

[2017.06.25] 發表

葡萄牙昨天以4球大破新西蘭,殺入洲際盃4強,賽後再被選為全場最佳球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圖左),對球隊爭冠之路充滿信心。

C朗昨仗射入12碼,揭開4﹕0大勝的序幕,而這個入球也是他在國家隊的第75個入球。C朗賽後再被國際足協官網選為全場最佳球員,也是連續第3場分組賽當選。

賽後接受訪問時,這位皇家馬德里球星表示:「我幫助球隊射入開紀錄的一球,然後還有幾次入球機會。球隊從今屆賽事展開後,一直表現出色和充滿勝利的決心,所以我們在上半場已奠定了這3分。」

談到準決賽,C朗補充:「我們知道準決賽會遇上智利或德國其中一隊,但我們現在充滿信心。如果以今場比賽的草地來說,雖然它的質素不太好,但我相信沒有甚麼球隊能踢出像我們的水平。」

更多體育二
洲際國家盃今日將上演B組最後一輪賽事,德國雖晉級準決賽機會大,但教練路維不敢輕視對手喀麥隆的威力。 洲際盃踢完兩輪小組賽後,德國目前和... 詳情
巴禾有望復出擒「袋鼠」
智利國家隊教練比斯證實,已缺陣一段時間的門將哥迪奧巴禾全面恢操,隨時可在今日洲際國家盃對澳洲的比賽中披甲。 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圖)於... 詳情
意大利1﹕0勝德國
昨天U21歐國盃C組最後一輪比賽,意大利以1﹕0小勝德國摘下此組首名,雙雙殺入準決賽。 賽前,德國以6分在此組居榜首,而意大利則落後3... 詳情
摩納哥「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的轉會傳言愈來愈誇張,最新消息是巴黎聖日耳門(PSG)出價1.35億歐元天價求購。 18歲的麥巴比今夏成為... 詳情
下月28日將年屆36歲的曼聯中場卡域克,坦言雖然希望如傑斯般成為隊中的長青樹,但仍將考慮於明夏掛靴。 這名已效力了「紅魔」11年的英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