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峻榮張敬樂港中雙線報捷

[2017.06.25] 發表
港將梁峻榮(右)以逾52秒之差力壓David Clatworthy(左),首奪此賽事個人計時賽冠軍。(鄭嘉慧攝)

香港單車隊昨在公路賽雙線報捷,先有梁峻榮在新娘潭再奪個人計時賽「香港冠軍」,隊友張敬樂亦復勇在全國賽稱霸個人計時賽,為8月展開的全運注強心針。

梁港計時賽封王 連奪兩冠

港隊上周在天水圍戰香港公路單車錦標賽,23歲奧運代表梁峻榮首奪個人公路賽冠軍,昨晨冒天雨路滑轉戰新娘潭,與隊友高肇蔚、梁嘉儒、繆正賢等爭個人計時賽冠軍,終前者以21分01.110秒踩畢15公里,首度稱霸此項目,個人連奪今年兩項香港冠軍。女將逄瑤則在上周封后的楊倩玉缺陣下,以25分04.580秒力壓另一港將梁寶儀稱霸女子精英組。而上周炒車致下巴受傷的繆正賢,負傷下屈居專注公路賽多時的馮嘉豪,奪男子U23組亞軍。

另一奧運男將張敬樂沉寂多時,昨在河北出戰公路單車全國賽復勇,以4秒之差力壓河南車手胥玉龍,奪得個人計時賽冠軍。

更多體育二
2017中國足協室內五人制足球國際錦標賽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隊4:5惜敗於馬來西亞隊,遭遇兩連敗。 雖然首輪0:5不敵英格蘭隊,中國隊2... 詳情
青少年繽紛日完滿結束 夏令營下月展開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每年的六月、七月、八月都是忙過不停的月份,現在該會的理事們,正在為參加七月中在列治文舉行的迷你世界盃足球比賽—僑民盃足球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