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順生騷捐款收據 再向家燕姐道歉

[2017.06.26] 發表
譚順生鞠躬致歉。(攝影:孫華中)
譚順生向傳媒展示捐款收據,以證捐出8萬元給保良局。(攝影:孫華中)
石祐珊感激媽媽薛家燕教曉她做人要正直及謙卑。

【明報專訊】薛家燕日前公開指摘譚順生自薦在「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教唱歌後,曾暗搶她的學生有欠道義;譚順生就此發表聲明,辯稱是接受家長邀請,並決定以家燕姐名義捐出8萬元給保良局以平息風波。

昨日記者會上,譚順生向傳媒展示捐款收款,以證捐出8萬元給保良局。他說:「我特別要交代的,我回到香港後,第一時間已做了我承諾的事,借機會向家燕姐致歉,因為令她煩擾。我第一日返港幾小時後,已做了這件事,因為承諾永遠是承諾,希望就這件事上告一段落,多謝關心。」

石祐珊撰文撐媽媽

家燕姐的大女石祐珊在Instagram發表感言,她力撐媽媽說:「這是難熬的一星期,作為媽媽的女兒,我感到十分幸運與驕傲,除了無條件的愛護和照顧,她還教曉我們做人要『正直』同『謙卑』,我仍是每天跟她學習。」她認為這行容易走歪路,但會緊記這人生的座右銘。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國力書院涉偽造文書  牽涉蔡思貝
【明報專訊】國力書院(Lifelong College)在2015年被傳媒揭發涉偽造文件醜聞,被形容為「博士工廠」的國力書院於1998年開辦... 詳情
胡諾言陳琪爆大女 曾被譚順生招攬學唱歌
【明報專訊】胡諾言昨日偕同太太陳琪及大女芷苓出席中醫健康中心開幕禮,陳琪直言不想催谷大女讀書變得大壓力,故讓她在考試前後也出外活動放鬆心情。... 詳情
陳庭欣睇《丹麥女孩》偷師  演跨性別人士「露兩點」演出
【明報專訊】王浩信、蔡思貝、李佳芯、陳庭欣及張振朗等,前晚出席新劇《踩過界》首播活動,與粉絲一邊食一邊睇劇。如劇名一樣,劇中有不少「踩界」鏡... 詳情
翟威廉玩遊戲疑觸碰岑杏賢胸部
【明報專訊】岑杏賢、翟威廉、馮盈盈及丁子朗昨日為TVB外購劇《射鵰英雄傳》宣傳,4人分組玩遊戲,兩男大鬥臂力,翟威廉抱起岑杏賢時,右手卻疑似... 詳情
陳法拉無教法籍男友講廣東話
【明報專訊】陳法拉與黎耀祥昨日為聲演動畫電影《壞蛋獎門人3》到青衣宣傳,法拉首次體驗電影配音工作,她自爆之前在紐約修讀戲劇課程期間,習慣講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