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致函政要報章發表政論 紐省電工喜獲特朗普感謝信

[2017.06.26] 發表
紐芬蘭省寶林居民卡瓦納上周六在寓所展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回函。(加新社)
紐芬蘭省寶林居民上周六收到美國總統特朗普回信。(加新社)

(紐芬蘭省寶林25日加新社電)紐芬蘭省一名電工熱愛政治﹐常常寫信給各省領袖、美國各大報章的編輯﹐發表政論﹐他最近收到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感謝信。

特朗普透過電郵﹐發信給62歲的民卡瓦納(Doug Kavanagh)。信件有白宮標記﹐蓋著總統印章。信件說﹕「親愛的道格拉斯﹐感謝你的友善信件﹐惠賜嘉言。你的鼓勵﹐以及世人數以百萬計的鼓勵﹐支持我們的每一步﹐感謝你花時間交流意見。」寶林(Bauline)居民卡瓦納說﹐這封郵件周二送到他的的電子郵箱﹐他此前3次寫信給特朗普﹐提出意見。

卡瓦納說﹐這是發給成千上萬人的標準信件﹐但對他的意義重大。

卡瓦納愛觀察政治﹐喜歡寫信給領袖﹐從青少年時期開始﹐他熱衷寫信給大人物。

他說﹐在最近的聯邦選舉和省選中﹐他投票給自由黨﹐因為他期望改變。

過去的聯邦選舉中﹐他也曾投票給保守黨。

卡瓦納指出﹐特朗普承諾挽回大量藍領職位﹐特別打動他﹐但他希望有更多實際措施。

他又寫信給特朗普﹐表達自己的觀點。他認為美國不能再當世界警察﹐因確實負擔不起。他支持北約組織成員國增加軍事開支。他提到世界各地的所謂「特洛依木馬」威脅﹐即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假扮難民入境﹐那也是特朗普在大選期間多番強調的議題。

卡瓦納已蒐集多屆省長的信件﹐包括威爾斯(Clyde Wells)、威廉斯(Danny Williams)﹐現任紐省省長鮑爾(Dwight Ball)。

卡瓦納說﹐在上世紀90年代﹐他也寫信給美國各大報紙的編輯﹐捍衛紐芬蘭省商業獵殺海豹的做法﹐當時海豹捕獵有爭拗﹐動物權益團體大力反對。

更多加國新聞二
滿市文化節巡遊女歌手花車 推車手皆有色族裔激起爭論
【明報專訊】有人在滿地可周六聖約翰洗者誕(St. Jean Baptiste)巡遊活動中拍攝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女歌手的花車由清一色有色族裔推... 詳情
醫生遵例拒開類鴉片處方 溫市女子被迫買黑市藥
(溫哥華25日加新社電)政府推行新法規﹐遏制濫藥死亡事件﹐醫生遵守新例﹐不再為一名女子下類鴉片處方藥﹐她被迫到黑市買藥﹐治理膝蓋術後痛症。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