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接力隊重生摘冠

[2017.06.26] 發表
港隊昨排出新陣,大師兄鄧亦峻(右)負責第3棒,徐志豪(中)則負責最一棒。

挾前亞洲「一哥」身分再上戰場,香港4×100米接力隊重新洗牌添上新人,昨在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以39.77秒封王。同日榮膺「百米飛人」的港將吳家鋒,寄望借助最後一周加強磨合,在未來大賽重返亞洲前列。

港隊昨日在將軍澳出戰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接力隊繼月初泰國邀請賽後再以22歲新人溫顯頌,搭配吳家鋒、鄧亦峻及徐志豪出戰男子4×100米接力決賽,最終以39.77秒、0.19秒之差力壓菲律賓奪標。家鋒亦以10.68秒稱霸男子100米跑,狀態未足下距離個人最佳的10.31秒仍差0.37秒。未破10.28秒香港紀錄,但他與接力新組合做出的時間,較月初泰國快0.07秒,賽後亦稱:「這是我們第二次組合出賽,仍需要時間加強適應及改善交接棒技術,準備月中在亞洲賽及下月全運爭取跑出更快時間。」

港隊「女飛人」陳佩琦昨日雖發燒,仍堅持出戰女子青年組100米跑,最終以12.32秒屈居澳門及越南跑手,獲得銅牌,隨後在女子4×100米接力伙林安琪、盧嘉琳及林穎彤,雖一度未能順利交接棒,但後上以49.85秒封后。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