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陶瓷藝術展主題「思無邪」

[2017.07.05] 發表

【明報專訊】中加當代陶瓷藝術展日前於溫市中心開幕,共展出中加五位著名陶瓷藝術家的55件作品,展覽以「思無邪」為主題,強調陶瓷藝術源自生活,倡導簡約的審美情趣。

本次展覽由中國江西景德鎮新大博信藝術中心與加拿大古典及當代藝術博物館聯合舉辦,邀請了加拿大本土著名藝術家Amy Chang、Sharon Reay、Danny Kostyshin以及中國景德鎮的藝術家馮沫和何景春等五人參與,展出的瓷器作品包括青花瓷、瓷板以及水墨畫等。

主辦方表示,本次展覽的主題「思無邪」源自詩經,因孔子引用而被人熟知,引申為思想純正、簡潔而清晰。本次展會以此為題,表達的是藝術源於生活、回歸生活本質的簡約審美情趣。

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等亦參與了開幕式並致賀辭。本次展覽於西片打街88號二樓展出,至7月11日結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