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開操 奧斯爾亮相

[2017.07.05] 發表
阿仙奴球員昨日開操,為來季做準備。(球會官網)

阿仙奴昨日為備戰新球季開操,盛傳「離廠」的德國球星奧斯爾亦有歸隊,大軍氣氛融洽。

上季只能以第5名完成英超聯賽,緣盡新一屆歐聯的兵工廠,昨日在剛續約2年的領隊雲格帶領下,在倫敦的高尼訓練中心展開操練,為重奪英超冠軍備戰。

除近期出戰洲際國家盃的德國國腳梅斯達斯,及智利國家隊翼鋒阿歷斯山齊士外,幾乎阿仙奴全體球員都有向球會報到參加操練,包括去留未明的德國中場球星奧斯爾、前鋒韋碧克及禾確特,以及從德甲史浩克04免簽來投的波斯尼亞後衛哥拉辛拿斯。

報道指兵工廠團隊精神面貌不俗,奧斯爾更和西班牙籍隊友盧卡斯佩雷斯開玩笑,看來心情相當愉快。報道又稱阿仙奴會方今夏的主要任務,是續約挽留奧斯爾及盛傳過檔曼城的阿歷斯山齊士,據悉兵工廠亦會於日內確認收購里昂射手拿卡錫迪的交易。

兵工廠將飛赴澳洲進行季前集訓及比賽,之後到中國同拜仁慕尼黑與英超競敵車路士作賽,繼而返英在酋長盃迎擊賓菲加及西維爾。英超新球季首仗前,阿仙奴亦先於8月6日的社盾再戰車路士。

更多體育二
比比投土超比錫達斯
葡萄牙自由身中堅比比落實登陸土超,成為土耳其冠軍比錫達斯一員。 34歲的葡萄牙國家隊後衛比比與效力10年的西甲皇家馬德里不續約後,早前... 詳情
前國腳申台龍執教韓國
韓國國家足球隊辭去史泰歷克職務後,沒有找來大牌教練頂替,取而代之是曾執教奧運隊的前韓國國腳申台龍(圖,網上圖片)。 韓國足總昨日宣布,... 詳情
馬勒當拿涉性騷擾女記者
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被一名俄羅斯女記者指控性騷擾,之後更向她投擲500美元。 56歲的馬勒當拿現正在意大利準備接受頒發榮譽公民。事發在... 詳情
中國小花重創日本軍團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昨日首個正式比賽日,中國女乒的年輕隊員表現出色,先後淘汰四名日本隊員,包括平野美宇、石川佳純、伊藤美誠等主力。 ... 詳情
丁俊暉伙梁文博取兩連勝
桌球世界盃昨日在江蘇無錫繼續進行小組賽較量,丁俊暉╱梁文博苦戰五局,以3:2險勝兩名小將組成的德國隊,取得本屆比賽小組賽兩連勝。 首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