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錦興諷東方不近人情

[2017.07.05] 發表

中國足協昨日稱,中甲球隊保定容大退賽事件中,保定賽區多次出現圍堵、攻擊裁判的嚴重違紀行為,裁判遭到毆打。

中國足協發言人黃詩薇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上周六,中甲保定賽區在賽後發生了攻擊競賽官員的嚴重違紀及治安事件,此外,球會負責人賽後宣稱退出本季中甲聯賽。中國足協高度重視此事,於7月1日成立了專項調查組,連夜啟動調查程式。

黃詩薇指出,賽後保定容大場上運動員及替補席官員、運動員衝入場內圍堵並指責裁判;晚10點半,裁判員休息室被突然停止供電;11點10分左右,十餘名人員衝入裁判員休息室,對4名裁判員毆打,造成四名裁判員頭部、腰部、腿部等部位受傷。中國足協已要求賽區查明毆打裁判人員的身分、調查賽後休息室斷電原因,以及賽區安保工作不力等情況。

賽區協調員已報警,足協已要求公安部門進行調查,並希望依法懲處涉案人員。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