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王典奇(右)向劉菲(左)贈送紀念照片。
放大
 
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聯合僑團及各界人士為劉菲(前排中)送行。(聯席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阿氏症毒性蛋白起因揭曉 華裔學者成果助研抗病藥物
華漢走私200包香煙 免囚罰逾8000元
水族館小海獺 有獎投票取名
小小煙頭可肇大禍 溫市消防局演習滅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劉菲總領事將任滿榮歸 大溫僑界設宴歡送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聯合僑團及各界人士本周一(17日)在溫市一間酒樓,為即將離任的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劉菲舉行歡送宴會,逾百名本地僑團代表、中資機構及商界代表等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歡送劉菲任滿榮歸。

晚宴上大家共同觀看了大屏幕上播放的劉菲歷次參與聯席會重大活動的影片和圖片,與會者一起回顧了與劉菲交往的片段和精彩瞬間。

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主席王典奇致辭說,劉菲總領事在任職的五年中,勤奮工作,成績顯著,令人欽敬。在她的領導下,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與卑詩省和育空地區建立了友好關係,並創造性地建立領館與本地政府的戰略對話機制;引導中資和華裔企業家參與卑詩省市鎮聯盟年會,促進中資和華資與卑詩沿海和內陸市鎮的密切聯繫。五年來,劉菲的足[還遍及省內市鎮,深入華人社區,了解華人先僑歷史,關心各地華人華僑生活現狀,促使省府高度肯定華裔先僑所作貢獻,推動21處華裔先僑遺址一直受到省府保護。

劉菲也在熱烈的掌聲中登台致辭,回想五年來與大家一起渡過的歲月,動情之處還留下眼淚。她感謝僑團及各界盛情及溫馨的歡送儀式,亦感謝五年來各僑團對領館工作的大力支持,並希望未來僑社能夠更加團結和諧地發展,為建設加拿大、回饋祖籍國繼續努力。

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執行會長牛華、大溫中華文化中心主席郭英華、中僑互助會總裁周潘坤玲等參與歡送活動並致辭。

 
 
今日相關新聞
劉菲總領事將任滿榮歸 大溫僑界設宴歡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