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退休廚師飯盒贈流浪者 網民助運送

[2017.07.23] 發表

愛爾蘭一名退休廚師每逢周一都向流浪者派飯,志願團體在社交媒體分享其善舉,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讚人間有愛,又指希望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愛爾蘭一個協助低下階層及長者的志願團體A Lending Hand周一(17日)於社交媒體張貼退休廚師義工布賴恩(Brian,圖)準備飯盒的相片,指他每個星期一傍晚都會自費準備食材,製作超過50個飯盒贈予流浪者。團體指雖然布賴恩可「一腳踼」煮菜,但他不能獨自一人搬運龐大數量的飯盒,因此招募義工協助他。

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受布賴恩的善心感動,稱人間有愛,紛紛表示願意出一分力。另有好心人想捐款資助買食材,在數小時內更有一間的士公司主動聯絡該志願團體表示願意幫忙運送飯盒。布賴恩透過志願團體在社交媒體表示,感謝願意幫忙那間的士公司,以及十分感謝大眾的關心。(獨立報/Facebook)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