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停泊消防路線 被抄牌
涉威脅執法員 男子控襲擊罪

[2017.07.23] 發表

(22日加新社電)多倫多警方說﹐一名27歲男子涉嫌威脅﹐駕車追趕一名泊車執法人員﹐他被控襲擊罪。

調查人員說﹐該執法人員於周四﹐看見一輛車內無人的車子停泊在消防路線上﹐便留下一張交通告票。

他們說﹐當該執法人員準備離開現場時﹐在同一車內的一名男子便驅車﹐阻擋出口。

警方說﹐該男子發出威脅﹐並迎面向執法人員的車子開過去﹐追趕執法人員。

警方於當晚稍後﹐在住處將男子逮捕。

該男子被控﹕威脅傷害身體﹐騷擾﹐危險駕駛汽車﹐以武器襲擊治安官等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