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迪保亞批 吳超覺執法寬鬆

[2017.07.23] 發表

水晶宮雖然在季軍戰贏波,但新帥法蘭迪保亞對西布朗球員多次惡意侵犯韋費特沙夏感不滿,認為球證吳超覺的執法尺度過於寬鬆。

水晶宮季軍戰贏西布朗

韋費特沙夏延續上仗突出表現,昨在左路多次突破,惹到西布朗守衛尼安和隊友多次對他作粗野攔截。沙夏(圖右)在早段被侵犯後,亦有向執法球證吳超覺(圖左)投訴,但吳在上半場尾段才對尼安判罰黃牌。賽後法蘭迪保亞對吳的執法表示不滿﹕「西布朗的攔截很粗野,特別是針對沙夏,很多都是中腳多過波欲令他受傷,作為領隊我不能容許這事發生。他是英超其中一個令人期待的球員,我不想聽到他要休養幾個月。」

法蘭迪保亞續稱吳的執法與英超有距離﹕「如果球證看到這些攔截,不論是比賽第1分鐘抑或快完場,在英超都會判黃牌。若果此等犯規後不用受罰,就只會縱容對手再作粗野攔截。」但法蘭迪保亞盛讚這愛將,即使多次被惡意侵犯,仍能保持冷靜以表現去說話。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鳥巢3蛋破「兵」復仇
車路士昨天在北京鳥巢憑巴舒亞伊(圖右)梅開二度,以3﹕0大勝阿仙奴,報卻英足盃決賽一戰之仇。 阿仙奴與車路士昨天會師鳥巢,阿仙奴新前鋒... 詳情
皮利斯:拿卡錫迪需時間適應
阿仙奴名宿皮利斯深信新「兵」拿卡錫迪(圖)將可在兵工廠創一番事業,但要該名法國前鋒適應英格蘭足球,還先是要經歷一段時間──就如他昔年一樣。 ... 詳情
儘管今夏至今仍然未簽入新球員,但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坦言並不急於招兵買馬,原因是球隊本身已擁有一個良好的陣容。 轉會窗開放至今,不少英超球... 詳情
「夢之隊」男台失冠  戴利摘金
奧運冠軍陳艾森和楊健22日未能阻擋英國跳水「金童」戴利的復蘇,被後者拿下2017年國際泳聯游泳世錦賽跳水男子10米台金牌。至此,本屆世錦賽跳... 詳情
中國女排1﹕3不敵俄羅斯
201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比賽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進入第2天爭奪,中國以1:3不敵俄羅斯。面對已經無緣今年大獎賽總決賽的俄羅斯,旨在鍛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