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4×100接力挫美摘金

[2017.07.23] 發表

近年在田徑界屢有佳作的中國男子接力隊,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摩納哥站揚威而回。

由吳智強、謝震業、蘇炳添和張培萌4人組成的中國接力隊,於4×100米賽事中跑出該隊今年最佳成績38.19秒,並擊敗以半力出擊的兩支美國代表隊、法國、意大利等隊奪冠。

有2016年里約奧運美國接力隊成員基斯甸高文及羅渣士壓陣的美國紅隊,則與另外2名小將跑出38.3秒位列第2,另一支美國代表隊藍隊就以38.41秒屈居第3名。

38.19秒賽事年度第3快

現正積極備戰下月倫敦世界賽的中國男子接力隊,早在今年5月舉行的鑽石聯賽上海站4×100米賽事中,就曾以38.71秒佳績奪冠。來到摩納哥站,中國隊雖以吳智強取代另一跑手莫有雪上陣,但仍無礙中國隊再傳捷報。

賽後有份出戰的「中國飛人」蘇炳添,就在微博上表示「新組合,好開始,世錦賽最後的練兵,隊友很出色」,並期望在倫敦世界賽續有好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摩納哥站做出的38.19秒,為今年男子4×100米賽事中年度第3快成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