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雷葆文擁逾億身家 雷莊n母女似餅印

[2017.09.05] 發表
雷莊n摘后冠,父母也替女兒高興。
雷莊n分享小時候跟父母與弟妹的家庭照。(網上圖片)
雷莊n返港參選獲牙科醫生男友支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雷莊n有個富爸爸,爸爸雷葆文(Henry Lui)是她的提名人令人矚目。傳媒大起底,介紹這位66歲的富爸爸是香港十大設計師,在中、港、澳發展設計事業,他的物業遍中、港與加拿大,身家億億聲。網上不乏有關雷葆文的報道,據世界商貿協會(WTC)網頁有關他的資料介紹,他是WTC圓桌會特別顧問,又是深圳、澳門總監,從事設計30多年,經歷各行各業不同範疇的設計、企業形象、產品品牌和視覺傳達系統,行內有「設計多面手」之稱。

新歡牙科醫生

雷莊n跟爸爸感情要好,她的Instagram有不少父女合照,又有小時候跟父母與弟妹的家庭照。雷莊n跟媽咪似餅印,由細到大的鬼妹仔外形,相信沒有人會懷疑她整容。她的IG仍保留拍拖3年的前度男友親密合照,這位熟男跟她的年紀相差一大截,去年中分手。她的新歡是靚仔牙科醫生,返港參選獲男友支持。有網民質疑雷莊n的牙醫男友,為何不幫她箍牙?她的IG還有不少性感照,穿著性感內衣、泳裝等任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邱晴獲「落選港姐冠軍」:乜薛r?
【明報專訊】前晚港姐競選結束後,遊戲仍未玩完。6位沒有獎項的落選佳麗要參加惡搞的「big big channel落選香港小姐競選」,「201... 詳情
曭袹撜Y賽果 馮盈盈撐師妹
【明報專訊】雷莊n當選今屆港姐冠軍惹來不少迴響,其中張曭萓b家中直播一邊敷面膜,一邊見證冠軍出爐一刻。當宣布冠軍時,曭袹憟s一聲「Oh n... 詳情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第六屆香港國際手工啤酒節」記者會,港姐出身的她,表示有留意前晚舉行的港姐決賽。對於鄭裕玲一人投兩票被指欠公平,她... 詳情
胡杏兒懷孕肥20磅10月預產期  辦時裝騷被老公詐型
【明報專訊】胡杏兒投資的時裝品牌昨晚於尖沙嘴舉行時裝展,除了「胡說八道會」5位好姊妹胡定欣、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和黃智雯扮靚撐場,鄧萃雯、... 詳情
滕麗名 袁文傑 拍劇兩敗俱「傷」
【明報專訊】呂慧儀、袁文傑及滕麗名等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袁文傑自爆兩星期前與滕麗名拍攝一場戲時,被成個人拋落地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