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不存在女尊男卑 撐陳炳銓多工作

[2017.09.05] 發表
李佳芯幾乎每次出席活動都被問及緋聞男友陳炳銓(下圖),她坦言未感困擾。(攝影/記者:陳釗)
陳炳銓 (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接受商台訪問,節目中談及緋聞男友陳炳銓,她笑指這是「指定動作」,不會覺得困擾,但覺得還是少談及較好。公司給她壓力?她直言是自己給壓力自己,在於公司立場也不會想見到李佳芯每次出來都只講感情,寫太多對她也不好,所以希望多講工作。提議她公開了可能會減少煩惱?李佳芯反問:「是嗎?但我見很多人公開了,反而更名正言順地去說,這樣就不好了,我還有很多角色未試。」

節目中亦談及有報道指他們女尊男卑,男方可有因此感不快?李佳芯不明白為何有這標題,覺得很不應該,因這並非事實。她認為只要兩人交往時感覺開心、舒服和能溝通,便不存在女尊男卑;如外間要將這問題跟工作掛u,對另一方是不公平的。「他也有很多工作,無停過,幕前幕後都是,只是大家努力的點和方向不同,無得比較」。二人在工作上曾否發生爭拗?她直言就算朋友間都會有,因演戲很主觀,每人都有自己的演繹方法,故很易有摩擦位;有時看回自己的表現,從中改進便足夠。以前她會很留意一些網民留言,看完會不開心,因有些人為攻擊而攻擊,覺得很不值,後期學懂過濾這些留言,看完得啖笑便算。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柏宇為親友加入戰團撲飛
【明報專訊】陳柏宇首個紅館演唱會《陳柏宇SPEECHLESS演唱會2017》將於12月2日至3日舉行,早前優先訂票已秒殺沽清,令不少歌迷撲空... 詳情
趁2PM出道9周年紀念日  澤演忽然入伍
【明報專訊】昨天是韓國男團2PM出道9周年的紀念日,現年28歲的成員澤演在沒有事先張揚的情G下,同日低調入伍,僅得少數親友及2PM成員到場送... 詳情
武井Z懷孕違約  恐賠7000萬
【明報專訊】日劇《貴族偵探》23歲女星武井Z早前宣布與男團EXILE的32歲主音Takahiro奉子成婚,消息震撼日本藝能界,近日有不少跟她... 詳情
傳金泰希下月誕女嬰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韓劇《龍八》女星金泰希剛於今年1月結婚,如今女方已懷胎7個月,日前更偕夫婿及家翁飛往意大利,展開「胎教旅行... 詳情
李鍾碩秀智新劇照露玄機
【明報專訊】剛完成新片《VIP》宣傳工作的李鍾碩,又要忙於為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造勢,昨日劇組發放首批宣傳照,只見他跟《任意依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