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想偷懶 生B順其自然 結婚一周年食飯慶祝

[2017.09.06] 發表
舒淇一身性感打扮現身,她坦言事前不需要問准老公。(攝影:孫華中)
舒淇拒透露跟老公馮德倫結婚的確實日子。(資料圖片)
吳雨霏透露早前到加拿大出席弟弟的婚禮,十分感動。(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兩位索爆人妻舒淇及吳雨霏昨晚現身中環,出席「ARMANI BOX Hong Kong」揭幕派對。壓軸現身的舒淇,由多名保安護駕到場,氣派十足。她戴上紅色鏡片眼鏡,配襯低胸Corset,雖然披上外套,打扮型格卻不失性感。活動上,司儀問她現在忙於宣傳,夠不夠時間休息?舒淇表示足夠,因今時不同往日,生活上想享受多一些,跟身分有變無關,坦言自己撈了很多年。她又分享只要多吃水果、勤做運動和睡眠充足,整個人便會紅卜卜。

新目標:食極埸戊ㄜ曭

受訪時,記者讚舒淇這天打扮很性感?舒淇笑言OK,不算很性感,事前亦毋須問准老公馮德倫。談到她與馮德倫結婚一周年,舒淇否認二人的結婚紀念日是9月3日,但不會告訴大家確實日子。問到結婚周年當日如何慶祝?她說沒什麼特別,只是一齊吃了頓飯,也沒送禮物,因老公不在香港。她坦言現在會減少工作,因由10幾歲開始,做了那麼多年也沒休息過,現在是時候去享受一下自己的人生,事業方面會擺低少少。新目標是希望可以懶,食極不肥和埸戊ㄓㄙ峞C

戴平安繩保護出入平安

提到之前被拍到左手戴上一條保佑夫妻和諧的齊心結求懷孕?舒淇反問:「齊心結是什麼?是否兩個要戴同一樣?我通常戴的繩都是平安繩,是保護自己出入平安,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吧!經過這一年,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問到最近皮膚狀G?她表示還有少許敏感,因近幾日香港空氣不太好,加上有點水土不服。至於中秋節,她稱會盡量返台灣跟媽咪過節,但好像要開工,因放完三個月假便接茩n開工。

弟弟結婚 吳雨霏呷醋爹]偏心

吳雨霏(Kary)以黑色透視裝現身,她表示上星期到加拿大出席弟弟的婚禮,很感動,亦有跟弟弟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我從小到大跟弟弟感情都很好,所以見到他成家立室都有感動到喊,而且他和太太之前也經歷了很多事情。」Kary爆爹]致辭時,說不到3分鐘已喊到收不了聲:「我結婚時,他都沒這樣,所以我都呷醋,哈哈!」她透露送了厚禮賀弟弟,是一些家庭用品,對方喜歡的。可有訓示弟弟要惜老婆?她笑言:「正如阿媽教落,做女人一定要企返女人那邊,所以就算點都會企在女人那邊,哈哈!」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奕迅兩場音樂會飛10分鐘賣光  票價750元炒到6000元
【明報專訊】已4年未有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的陳奕迅(Eason),前日宣布會為其國語專輯舉行新歌巡唱會「Eason says C'mon in... 詳情
疑似出軌 鄒兆龍向太太子女道歉
【明報專訊】前港姐兼名模翁為德的丈夫鄒兆龍疑出軌,早前有自稱是鄒兆龍「小三」的女子在微博爆兩人親密關係,包括合照與短訊對話。「小三」要求鄒兆... 詳情
鄺美雲自爆花名「鄺左面」  為李克勤獻出第一次
【明報專訊】「李克勤慶祝成立30週年演唱會」第二場,克勤太太盧淑儀、蔡少芬、容祖兒與媽咪在台下捧場,鄺美雲(Cally)則為克勤獻出第一次。... 詳情
黃芷晴偕男友賀父生日:他們關係好
【明報專訊】黃芷晴前日(4日)為父親黃日華慶祝56歲生日,昨晚芷晴出席活動時透露,她送了兩個大型Lego給父親,是她養過兩隻狗仔的模型。芷晴... 詳情
惠英紅拍照跣腳肌肉撕裂
【明報專訊】惠英紅(小紅)拍完最後一部動作片《Mrs K》,邀請了藝術家又一山人拍攝一輯結合功夫與藝術的照片留念,昨日舉行「Moving 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