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車隊經過社區管制1.5小時
洪孟楷酸:皇帝出巡

[2017.10.03] 發表
2017生態交通世界大會2日在高雄駁二蓬萊倉庫登場,蔡英文總統(右二)在高雄市長陳菊(中)陪同下前往搭乘無人駕駛小巴士。
網傳蔡英文參加哈瑪星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高雄一社區列為交通管制要道,要管制一個半小時。

【明報專訊】網傳小英參加哈瑪星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高雄一社區列為交通管制要道,總統車隊經過時會全面禁止人車通行,全程約一個半小時。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痛批好像皇帝出巡,這是恢復帝制了嗎?

洪孟楷在臉書貼出一張公告,並表示有網友私訊問他「為何蔡英文來高雄好像古代皇帝出巡,要我們都不能出門?」洪指出,他過往跟隨院長行程、甚至與總統一同活動行程也不曾如此大動作擾民,「禁止通行一個半小時更是前所未聞,蔡英文總統的謙卑,原來是如此的高調?」

洪孟楷提及,蔡英文經過要管制一個半小時,不知是否因過去一年多的施政讓民怨四起,所以蔡英文到高雄參加活動,要事先通知禁止居民出入。

洪也指出蔡英文連到長期由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參與活動,都需要大規模管制,難道高雄市長對自己施政沒信心,害怕陳情抗議?連到民進黨執政縣市都要如此大張旗鼓。洪諷刺表示蔡英文下次走在新北市道路上,難道需要萬物迴避、道路淨空嗎?

洪孟楷認為,如果沒有國安單位或是地方政府要求,管委會怎麼可能會知道蔡英文要來?又怎麼會知道要要求住戶不要通行。洪直言蔡英文的所作所為,真的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遠了!

更多中國新聞
鐵皮屋電線走火 奪母子2命
【明報專訊】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漁村2日清晨發生民宅火警,一棟鐵皮加蓋民宅疑因電線短路起火,由於屋內採木板隔間且堆置雜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且直... 詳情
柯「口誤」不見扁家人出手 孫大千:很罕見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電視節目接受專訪,談論陳水扁病情,脫口而出說「他一開始是裝的」,引爆口水戰。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說,雖後來說是口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