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庭內外賀黃之鋒生日

[2017.10.14] 發表

【明報專訊】早前因「公民廣場」案被改判囚6個月的黃之鋒,昨碰巧是他21歲生日。其支持者得悉後,趁黃之鋒因本案被押送上庭時,在庭內向他高叫「生日快樂」,又祝褔他「心想事成」,並高唱生日歌,黃之鋒聽到歌聲後面露笑容,連連道謝。

昨日開庭前,有支持者已率先在庭內向黃之鋒高叫「生日快樂」,其後庭外的支持者亦高唱生日歌,歌聲隨茷O安打開法庭大門傳入庭內,黃之鋒聽到歌聲後露出燦爛笑容,大聲表示「多謝」。

黃浩銘則在散庭時,向其他罪成的答辯人稱「遲屭鴔A]入薄v,他們亦笑茼^應︰「等我呀!」

去年生日遇入稟覆核刑期

是次已非黃之鋒首次在生日期間遇上官非,去年8月他因衝「公民廣場」案被裁定罪成,被判處社會服務令,其後律政司要求原審裁判官覆核刑期。

雖然裁判官維持原判,但律政司於黃之鋒20歲生日當天,入稟要求上訴庭覆核刑期,黃當晚得悉後在其facebook上寫:「律政司洗唔洗送份咁鴷秅樲妒屍q我?」

更多港聞
稱受酷刑致傷 曾健超告一哥索償
【明報專訊】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7名警察將公民黨前成員曾健超拖到「暗角」拳打腳踢,及後同被裁定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判監兩年。事發至今... 詳情
林鄭:入境事務無被中央接管 稱「被視為外交事務」即中央負責
【明報專訊】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哲斯(Benedict Rogers)周三被拒入境香港,英國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昨重申高鐵一地兩檢可帶來經濟及社會高度便利,強調目前政府所做的並無違反《基本法》。林太周四在答問大會上拒絕責成主事一... 詳情
避談國歌法追溯力 聶德權:按港原則立法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前通過《國歌法》,該法屬全國法律,料透過納入《基本法》附件三引入本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昨被問到國歌法有否... 詳情
廉署丘樹春延長署任3個月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去年7月發生執行處署任首長李寶蘭被取消署任風波,由丘樹春(圖)接任執行處署任首長,至今1年3個月,丘仍未「升正」首長。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