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順產誕8磅小王子 Brendan頭髮濃密面珠肥嘟嘟

[2017.10.14] 發表
胡杏兒老公李乘德(Philip)抱蚅_貝仔Brendan,BB勁多頭髮兼面珠仔肥嘟嘟。(最新圖片)
胡杏兒與Philip的手圍成心形,包茼_囝Brendan的一對手,充滿愛!(最新圖片)
恭喜!恭喜!胡杏兒日前為老公Philip誕8磅B仔,母子平安。(資料圖片)
胡杏兒表示已回家坐月﹕「開始餵人奶,要閉關啦。」(資料圖片)
胡杏兒的囝囝剛出世便有「胡說八道會」5個契媽惜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7歲胡杏兒做媽咪,她與老公李乘德(Philip)的慈菇椗Brendan出世了!胡杏兒日前自然分娩,生近8磅的肥B仔,母子平安!昨日她與老公Philip分別在社交平台報喜,杏兒在微博與facebook上載照片,她與老公的手圈成心形,圍住BB一對手,留言﹕「我們仨!」、「We are complete!」杏兒以母乳餵哺BB,已跟BB返家,要閉關坐月。

胡杏兒做新手媽媽,她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傳媒說﹕「我]已經返鱈峊齱A因為都有ョA開始餵人奶,要閉關啦。多謝各位祝福,我]母子平安,好開心順產成功,感恩!」

杏兒﹕開始餵人奶 要閉關啦

胡杏兒老公李乘德(Philip)在IG上載抱BB的照片,雖然只見BB的側面,但清楚見到BB頭髮濃密,面珠仔脹卜卜,他分享初為人父的感受。BB乳名Baby Lee,他介紹兒子名字Brendan Lee,愛爾蘭的名字,是「王子」的意思。他稱幾B仔日前出世,太太杏兒自然分娩,BB體重約8磅,健康兼且肺容量很好。相信Brendan一定喊得好大聲!

Philip要老婆休息唔准睇電話

Philip指杏兒很好但十分疲倦,母乳餵哺是新挑戰,而她也要依傳統坐月。他惜老婆,知道很多人會致電或傳短訊祝福,故講明杏兒沒時間睇電話,希望她好好休息,盡快康復,他們多謝大家的祝福。

四契媽胡定欣﹕B仔精靈可愛

Brendan剛出世已有5個契媽,「胡說八道會」的成員也有契媽排名,胡蓓蔚是大契媽、姚子羚是二契媽、李施嬅排第三、胡定欣排第四、黃智雯是細契媽。Brendan在媽咪個肚已經跟5名契媽去澳洲旅行,相信他對噪音的免疫能力一定好高。四契媽胡定欣已第一時間睇契仔,她說﹕「見過BB了!好開心!BB好可愛好精靈,有齊爸爸媽媽的優點!」

大契媽胡蓓蔚大讚超靚仔

大契媽也見過BB,讚他超靚仔又可愛,又似杏兒又似Philip。黃智雯因工作忙未有時間睇BB,早前已送了BB衫,她說看過BB的照片,待杏兒多休息幾日才往探BB。好友陳山聰送祝福說﹕「祝Baby Lee快高長大、身體健康!」陳敏之也留言恭賀,她大讚杏兒是super mama!好叻叻!

BB滿月返沙頭角拜祠堂

Philip惜老婆,據稱他為迎接BB出世早已安排兩個陪月照顧杏兒。杏兒為李家生慈菇椗,Philip的家人是沙頭角禾坑村原居民,所以BB滿月時,他們也會返沙頭角拜祠堂。杏兒決定自然分娩前也經過掙扎,生BB前坦言有點驚,因為朋友告訴她是痛到發癲,擔心自己能否捱過。最終她成功捱過生BB的痛了!杏兒跟Philip於2015年12月結婚,她是「胡說八道會」成員中第一個做媽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封商場10人開路護駕 Rain置地表演大陣仗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太太金泰希懷孕8個多月,快將為人父的他落力搵奶粉錢,昨日來港出席中環置地廣場舉行的「boutique ... 詳情
叫男友Bear Bear 蘇麗珊﹕佢叫我BB
【明報專訊】蘇麗珊、袁澧林昨日到中環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蘇麗珊早前被發現與新男友在街上態度親暱玩摸肚仔,她解釋當日只是吃得太飽,所以被男友摸肚... 詳情
大姐明楊盼盼熟女變少女
【明報專訊】ViuTV新節目《熟女在野》邀林建明、楊盼盼、毛孟靜與劉慧卿等跟3名男主持強尼、小占與JJ作伴遊,齊齊上山下海,度過兩日一夜,遊... 詳情
慈父有包袱 劉德華為囡囡3不演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追龍》港澳票房暫收1700萬港元,加上中、台、星馬的票房直衝6億港元,前晚在尖沙嘴酒店舉行慶功宴。導演... 詳情
拍完鬧交戲有驚喜 鄧麗欣荒山野嶺慶生
【明報專訊】鄧麗欣明天34歲生日,她正忙於拍攝電影《起底組》,日前在荒山野嶺由朝早拍到晚上,要應付多場崩潰場面,還跟戲中妹妹陳凱琳有鬧交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