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血腥24小時 2男女被殺
兩案兇手均在逃

[2017.10.14] 發表
行人道昨晨仍然留有血[。
首宗兇殺案死者倒臥的街段。(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市在不足24小時內發生兩宗兇殺案,共有一男一女喪生,包括一名男子在街頭被人用刀刺死;另一名女子則在一處柏文內被殺。兩宗案件的兇徒均在逃。

男子中刀喋血街頭

首宗兇案在前日晚上9時30分發生,溫市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中刀後倒臥在商業街(Commercial Dr.)靠近一街(1st. Ave.)行人道上。該男子其後被送院,但最後身亡。

溫市警方表示,警方試圖識別出死者身分,並通知其家人。死者看來是一名30多歲男子,這是溫市本年度第16宗兇殺案。

溫市警方又說,未有證據顯示,公眾安全受到威脅,初步相信是兇徒是有目標下手。但該案發生在商業街一條不少行人經過的路段,引起警方關注。

死者相信是在商業街一家餐廳之外被發現。案發後,警方將該段街道封鎖蒐證,昨日解封後,地面上仍然留有血[。

第二宗兇殺案發生在昨日下午4時前不久,警方接報到溫市西端杰維斯街(Jervis St.)夾哈活街(Harwood St.)一個柏文單位,發現一名女子被殺。

西端柏文女子遇害

警方在現場查問目擊者,相信兇徒在逃,並認為案件不是隨機犯案。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最高法院就一宗事後不顧而去車禍有關的賠償作出裁決,來自安省的女傷者於溫哥華被一部小型貨車撞及後,造成她一生改變的創傷,包括腦...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前晚發生槍擊案,一輛SUV車上的人士,向兩輛停泊路邊汽車上的人開槍,幸槍擊案中無人受傷,槍手事後逃去無蹤。 素里騎警表...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雖仍處秋季,但部分地區昨日已迎來本季第一場雪,內陸錄得10厘米雪,有公路更因此一度關閉。警方提醒需使用山區道路小心。 ... 詳情
【明報專訊】溫島納奈莫(Nanaimo)本周二發生奪命火警,造成一家三口喪生。警方經調查後確定案件無可疑,起火原因疑與處理不當的蠟燭有關。 ... 詳情
美電影大亨涉性侵案 30女子指摘行為不檢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美國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疑涉性騷擾及性侵犯案﹐兩名加拿大女演員發聲﹐與美國女演員一起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