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認與袁紫僑分手 四太想兒子專心事業

[2017.10.15] 發表
何猷君與CoCo拍拖未夠1年便分手,CoCo說大家再見亦是朋友。(資料圖片)
何猷君於去年萬聖節與CoCo以小丑造型參加派對,在社交平台上載合照公開戀情。(資料圖片)
何猷君讀書叻,去年於麻省理工大學(MIT)畢業。(資料圖片)
何猷君月前陪遺失護照創業拍檔埲鰴鶠C(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跟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拍拖不足1年已分手。近日猷君的Instagram被發現已取消追蹤CoCo,並刪除兩人昔日的合照。猷君直認與CoCo已分手,但分手原因他不想多講,尊重女方。CoCo則透露他們分手剛好1個月,與猷君仍是朋友。

猷君是城中筍盤,不單靚仔有型,他自小被封「數學天才」,去年在麻省理工大學(MIT)畢業,他以3年時間完成4年的學士課程。

拍拖不足1年

雖然有家底,但他數月前與創業拍檔赴上海,他以公司未賺錢,選坐經濟客位;其間因拍檔遺失護照,在上海機場滯留7小時,他未有使用特權,直至被認出是「賭王個仔」,才很快找到護照。猷君感受到「經濟艙乘客」與「何生個仔」待遇的差別,轟航空公司處理不公平,獲不少網民讚賞。

IG刪合照取消追蹤

猷君感情生活受關注,去年萬聖節他與CoCo以電影的小丑造型參加派對,在社交平台上載親密合照,並大方承認拍拖。相戀未夠1年,昨日傳出分手消息,猷君在Instagram已刪去與CoCo的合照及取消追蹤她。

猷君尊重女方不多講

猷君受訪時承認與CoCo已分手,但他覺得感情是私人事,尊重女方,不想多講分手原因。CoCo則回應:「報道出的好巧,到今天剛好分手1個月。謝謝大家關心,我們還是朋友。」

CoCo:我們還是朋友

四太梁安琪被問到兒子猷君與CoCo分手,四太表示:「唔知道,最近猷君不在香港,較少見面。(有否覺得他不開心?)無喎!他都無講感情事。(是否想他專心事業?)係啦!後生仔事業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賭王兒子感情生活各自精彩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多名兒子的感情生活都多采多姿,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君曾有多段戀情,2012年被指在英國有拍拖兩年的女友,後來他到美國讀書... 詳情
阿嬌:每個人都有過去 不介意男友情史
【明報專訊】Twins最近推出全新廣東專輯《花約》,昨日於商場舉行簽名會,被粉絲與市民合共數百人包圍,場面熱鬧。各有各忙的阿Sa(蔡卓妍)與... 詳情
JC笑容滿面等嫁安志杰 夏威夷舉行婚前派對
【明報專訊】29歲模特兒Jessica C.(JC)與40歲安志杰訂婚兩年,育有1歲半囡囡Tessa,兩人將於美國時間(15日)在夏威夷舉行... 詳情
鄭嘉穎陳凱琳咬耳仔 黑色情侶裝睇網球賽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Grace)拍拖兩年多,雖然兩人有22歲的距離,但相處時間愈長,連外形也趨向「夫妻相」。 Grace素... 詳情
吳敏霞張效誠上海婚禮 郭晶晶霍ㄜ閰蝛鴩黺P
【明報專訊】31歲中國「跳水皇后」吳敏霞跟拍拖8年的張效誠結婚,早前一對新人先在陝西舉行中式婚禮,前晚在上海舉行第二場婚禮,新娘子穿婚紗並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