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在馬尼拉東盟峰會揭幕儀式上,站在越南總理阮春福和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中間準備拍攝大合照時出現「蝦碌」場面。特朗普最初並沒如傳統般交叉握手,經過一輪擾攘後才和其他人「接軌」順利合照,特朗普自己亦忍俊不禁。
放大
 

其他新聞
美3航母會師 朝:升高核戰威脅
越板門店投韓 朝兵遭射傷
法國紀念巴黎恐襲2周年
兩伊強震逾450死 醫院損疰狀I救
黎巴嫩總理願復職 對「真主黨」開條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杜特爾特唱情歌 稱應美總統要求

參與東盟會議的多國領袖在周日(12日)晚出席在馬尼拉舉行的晚宴,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當晚突然獻唱情歌,其後他稱是因為應美國總統特朗普要求而唱。

出席晚宴的各國領袖都穿上菲律賓傳統服飾、利用菠蘿樹纖維編織的米色繡花巴龍衫(Barong)。各國領袖享用了4道菜,另有歌手和舞蹈員在宴會上表演助興。

杜特爾特晚宴上坐在特朗普旁邊,之後突然站起來,聯同台上的菲國知名女歌手科拉萊斯(Pilita Corrales)合唱當地情歌「Ikaw」(意謂「你」),在場人士鼓掌歡呼。

杜特爾特後來說:「各位先生及女士,由於美國三軍總司令(特朗普)的要求,於是我不請自來地獻唱。」現場有鏡頭轉向拍攝特朗普,但他並沒回頭看坐下的杜特爾特,只是跟旁邊的人說話。(路透社)

 
 
今日相關新聞
杜特爾特唱情歌 稱應美總統要求
美菲元首會談 人權議題羅生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