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規例禁銷售 仍欲搶市場
留學簽證去年共發3.2萬個 中國留學生年消費近10億
中港台移民增長放緩 首8月2.3萬 不及菲律賓印度
白求恩故鄉建校收中國生
車窗貼異物下車拔匙鎖門防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埠社區人士不滿 促市府向業主施壓

有華埠社區人士不滿市政府的解釋,認為當局在監管大麻店的問題上不夠積極,又認為市府可以向業主施壓,不再把舖位出租給無牌大麻店。

大麻店Dub與洪門民治黨溫哥華支部只相隔幾個舖位,支部主委馮治中表示,他們曾經就該大麻店向市府投訴,可惜市府一直沒有實質行動。他說市府附例已清楚列明該店位於大麻店禁區內,不明白為何仍容許它繼續營業。

對於鄭文宇說市府已經盡了一切辦法規管大麻店,馮治中並不認同,認為是市府不夠積極。他說業主每年都向市府繳交地稅,認為市府可以向他們施壓,若店舖違反附例便直接向業主罰款,迫使業主去處理問題,與租客交涉。

另外,馮治中亦認為市府在審批牌照申請時沒有考慮現實情況,包括沒有把中華文化中心視作社區中心,而在Dub正對面是黃氏宗親會開辦的文疆學校,定期有學童上中文班,但卻沒有被視為學校,批評市府沒有面對現實。

 
 
今日相關新聞
華埠社區人士不滿 促市府向業主施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