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被奪「初吻」 讚林盛斌嘴唇軟熟好咀

[2017.11.21] 發表
黃智雯(中)指馬國明(左)是其心目中的視帝,胡鴻鈞(右)也表示會投對方一票。(攝影╱記者:陳釗)
林盛斌(左)與馬國明(右)演台慶趣劇,前者反串,後者重現天然呆表情,大家同樣搶鏡。(攝影╱記者:陳釗)
林盛斌(左)與馬國明(右)遭大整蠱,無奈要玩咀嘴。(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馬國明憑劇集《降魔的》演出受讚賞,人氣強勁,個個想惜;前晚奪馬國明男男初吻的是林盛斌(Bob)。前晚《萬千星輝賀台慶》趣劇環節中,馬國明與Bob分別扮《上海灘》的許文強及馮程程,馬國明重現天然呆表情外,還遭林曉峰大整蠱,強迫他與Bob咀嘴;之後,鏡頭影荌辰磡的緋聞女友黃心穎。馬國明回味跟Bob這場重口味咀嘴戲,說第一次跟男人接吻,可算是他的「初吻」。問Bob好不好咀?他笑說:「幾好,佢唇很厚,很軟熟!(是否厚過心穎?)講呢齱C」對攝影師迅速捕捉心穎的表情,他認為很正常,還反問心穎有何表情?是否跟他一樣表現天然呆?他笑言不敢重看咀Bob這一幕。

爭視帝抱平常心

馬國明昨日跟黃智雯、胡鴻鈞等為劇集《降魔的》宣傳,馬國明深受的士司機和女街坊歡迎,更被瘋狂集郵。馬國明表示知道劇集於上周一、二已超過25點收視,對成績很滿意。他直言收視並非最重要,更重要是觀眾口碑,很開心網上很多人留言說喜歡看此劇,既好笑又感人。提到有不少催淚戲?他覺得笑中有淚才好看,他平時很少有這麼多喊戲。對於網民力推他做視帝?馬國明稱多謝大家,自言抱平常心對待,最想《降魔的》奪最佳劇集,因劇集成功是靠大家努力。身旁的黃智雯說:「你(馬國明)不用如此謙,之前合作《On Call 36小時》,已覺得你是我心目中的視帝,我對馬國明很有信心!」馬國明回敬黃智雯,指對方是其心目中的視后之選,二人皆希望再有機會合作。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麥明詩:輪唔到我  破禁令沒被訓話
【明報專訊】麥明詩前晚以性感吊帶裝造型賀台慶,昨日為美容學院畢業典禮擔任嘉賓,衣著明顯收斂不少。問到可有被公司訓話?她說:「沒有!之前徵詢過... 詳情
陳展鵬唔覺被單文柔帶旺
【明報專訊】陳展鵬前晚於台慶表演倒吊打鼓,他昨日出席活動時稱自己表現算不錯,抽到名表亦自覺幸運。他說:「我的歷史上抽到獎,數得出少過3隻手指... 詳情
陳煒 袁文傑「愛火重燃」
【明報專訊】陳煒與袁文傑兩個「亞視之友」過檔TVB有好發展,兩人在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合作更有感情戲。昨日兩人拍攝TVB新節目《食得好健... 詳情
樊少皇趕返港見證「小飯兜」出世  賈曉晨誕6磅4囡囡
【明報專訊】35歲賈曉晨今年6月宣布懷孕,樊少皇昨日在微博宣布他們的囡囡「小飯兜」出世喜訊。他分享一張賈曉晨抱蚕づう熒鼴伢茪龤A歡迎「小飯兜... 詳情
熊黛林暗示佗B女
【明報專訊】37歲準媽媽熊黛林(Lynn)依然十分活躍,工作不斷還開心有寶寶陪荈}工,拍廣告又到哈爾濱出席活動。昨日她在微博曬工作照片,她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