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一家去日本過白色聖誕

[2017.11.22] 發表
郭晉安與林文龍合作無邢s劇《再創世紀》,昨日兩人拍攝一場宴會場面戲。(攝影﹕鍾偉茵)
周麗淇相隔4年再拍無釆@,今次她的對手是袁偉豪。(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郭晉安、林文龍、周麗淇昨日在尖沙嘴為無邢s劇《再創世紀》拍攝一場宴會場面戲。郭晉安透露劇中角色好有野心,想攀上全球首富地位。問他現實可有個欲望?他笑言﹕「回家見到一對小朋友,我就變全球首富!」拍攝尚有半個月便埋尾,安仔已計劃陪子女到日本旅行,共度白色聖誕,他說﹕「他們好得意,因為第一次過白色聖誕,已經討論買雪褸去玩雪,我希望給他們充儮q,農曆年我比較忙,年初三飛去加拿大登台吸金,時間好趕,所以不會帶家人同行。」

林文龍無計劃再追B

林文龍最近投入拍劇,無時間出席家族飯局,但從老婆郭可盈口中得知弟婦熊黛林(Lynn)懷孕3個多月的消息,他指家中多添一個成員是開心事,令家庭生活更美滿,他說﹕「正如我平時回家見到女兒,心中自然有種喜悅。我個女今年8歲讀小二,就快多個表弟或表妹都好開心,因為她鍾意小朋友,在學校都會幫手帶住小一同學。」他透露女兒曾在4、5歲時要求要弟妹,他和老婆當時有從旁分析,後來就無再提,他說﹕「我們一家三口關係好親密,可能她已習慣了。」

相隔4年再拍無釆@的周麗淇,劇中跟袁偉豪有感情線,但沒有親嘴戲。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名模奚夢瑤:這是最艱難時刻  行VS騷仆到腳腫 劉嘉玲送鼓勵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兒子何猷君緋聞女友、內地名模奚夢瑤,前晚在上海為著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VS)行騷時不慎跌... 詳情
鄺美雲心痛淚崩  愛犬Cash患癌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的愛犬Cash不幸患癌症,近日身體檢查,腎、胰臟發現腫瘤,癌細胞擴散到全身淋巴,病情不樂觀,醫生已對Call... 詳情
陳瀅避談秘密搬豪宅  無緣參與台慶 戰衣唔好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與溫碧霞、衛詩雅、楊秀惠出席美容產品頒獎禮,陳瀅表示身穿的低胸晚裝原本安排於無言x慶穿著,但因工作簽證受阻,當晚只能在家... 詳情
《追捕》動作戲連場無有怕  河智苑愛上做打女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於吳宇森執導新片《追捕》初次挑戰演女殺手角色,跟戚薇及影帝級人馬張涵予在片中由頭打到尾;其所演角色亦是吳... 詳情
張涵予福山雅治北京Jam歌
【明報專訊】電影《追捕》日前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吳宇森與演員福山雅治、張涵予、戚薇與日本女演員櫻庭奈奈美出席。會上兩個影帝福山雅治與張涵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