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征六號運載火箭1箭3星成功發射

[2017.11.22] 發表

長征六號運載火箭周二(21日)中午12時50分在太原嶼P發射中心,成功發射3顆吉林一號04至06嶼P,嶼P順利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取得成功。

據了解,這次發射任務是吉林一號嶼P工程的第3次發射,工程由60餘顆嶼P組成遙感觀測星座,主要為政府部門、行業用戶等提供遙感數據和產品服務。

是次發射,由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255次飛行,也是長征六號運載火箭的第2次飛行,對上一次飛行於2015年9月20日,成功將20顆微小嶼P送入太空。

更多中國新聞
四川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5死
【明報專訊】四川高速公路昨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導致5人死亡。 交通警察下午5時通報,凌晨2時45分,兩架重型貨車相撞,造成公路水渠天橋... 詳情
【明報專訊】河北一名男子兩年前聲稱妻子一個月內三度遭一名同鄉強姦。男子和家人私下向對方索賠不果報警,疑犯被扣留7日後獲釋,須按警方指示「監視... 詳情
重慶雙胞胎村 母雞也下雙黃蛋
重慶市江津區青堰村以雙胞胎聞名。這個村堣@共有367戶村民,竟然出現了42對雙胞胎。更令人驚奇的是,村民說,就連村堛漸擢也常常生下雙黃蛋。... 詳情
兩岸神奇懷胎井 喝水能生雙胞胎
除重慶市江津區青堰村生育42對雙胞胎外,在雲南墨江縣河西村有1200多對雙胞胎,在台灣新竹縣寶山鄉也有300多對雙胞胎,這3個地區的共同之處... 詳情
甲骨文入選「世界記憶名錄」
【明報專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日前公佈了最新入選的「世界記憶名錄」,出土於河南安陽殷墟的甲骨文入選。 「世界記憶名錄」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