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高85層 設酒店零售舖
柏文無柱位 間隔買家自設計

[2017.11.23] 發表

共管柏文The One的發展商表示﹐開發計劃已加入酒店﹐可望為整個發展項目增值﹐共管柏文業主也會受惠。

這幢柏文大廈位於布魯亞西街1號﹐亦即是多倫多名店街東端央街口起點﹐樓高85層﹐19樓起屬於共管柏文住宅樓層。

發展商高層Sam Mizrahi透露﹐其他樓層供作零售及酒店用途﹐當中包括175個酒店房間。該幢大廈將會是全國最高的建築物。

他表示﹐加入酒店開發項目﹐不僅能夠加強在多倫多地標建築的地位﹐共管柏文的業主也會獲益。

他解釋﹐酒店的營運帶來收入﹐有助長遠地維持大廈的高端質素。

此外﹐業主若有親友到訪﹐亦不用為住宿安排操心。他說﹐一般的經驗來說﹐共管柏文大廈的訪客套房不足。

談及零售方面﹐他強調﹐該大廈設計特色是樓面沒有柱位﹐租客可以按照營運需要設計間隔。

他說﹐共管柏文的買家也享有同樣的靈活性﹐每個單位室內都沒有柱位﹐可以依照買家指定的間隔建造﹐甚至乎廚房位置也不例外。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