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2
    星期六

《Lady Bird》紐約影評人協會奪兩大獎

[2017.12.02] 發表
《Lady Bird》由演而優則導的姬達嘉域執導,莎愛絲露娜(圖)擔正演出,故事講述一名性格叛逆少女的成長,該片在NYFCC連奪最佳電影及女主角獎。

【明報專訊】踏入12月,美國各大影評人組織陸續派成績表,繼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公布賽果後,昨日輪到紐約影評人協會(NYFCC)宣布獎項,結果由《愛誘罪》莎愛絲露娜(Saoirse Ronan)主演、《凡事哈》女星姬達嘉域(Greta Gerwig)執導的《Lady Bird》奪得最佳電影及女主角獎,該片講述莎愛絲扮演叛逆高中生的愛情、友情與親情的成長經歷。最佳導演落在《The Florida Project》的辛貝加(Sean Baker)身上,該片的威廉達福(Willem Dafoe)兼奪最佳男配角殊榮。日前揚威葛咸獨立電影頒獎禮的《Call Me By Your Name》,最終由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奪得最佳男主角殊榮。《Mudbound》的Rachel Morrison,更成為NYFCC歷來首名奪得最佳攝影獎的女性。同樣揚威葛咸獨立電影頒獎禮的《訪.嚇》,在NYFCC再下一城,導演佐敦比爾(Jordan Peele)奪得最佳首齣作品獎。至於最近在美國上映的《玩轉極樂園》(Coco)則贏得最佳動畫殊榮。頒獎禮將於下月3日舉行。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