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美女與野獸》帶挈迪士尼年賺390億

[2017.12.05] 發表
迪士尼成為今年票房冠軍,單是《美女與野獸》已獨佔四分之一收入。

【明報專訊】2017年還未結束,迪士尼電影公司已提早發出「盈喜」,截至11月底為止,多得新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全球票房突破8億美元(約62.4億港元)大關,加上今年賣座冠軍《美女與野獸》勁收逾12.6億美元(約98億港元),令到全年發行電影的總票房已超逾50億美元(約390億港元),成為荷李活史上第一家,亦是唯一一家電影公司保持「三連霸」的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旗下賣座動畫《玩轉極樂園》(Coco)及年度壓軸大片《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的票房,還未計算在內,有望把迪士尼跟其他電影公司的距離再拉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