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八旬婦捲旅巴車底輕傷

[2017.12.07] 發表
老婦橫過馬路時遭旅遊巴撞倒並捲入車底被困,幸僅受輕傷。警員事後登上旅遊巴向司機了解事發經過。(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上水昨日發生驚險交通意外。八旬婦昨早在龍運街橫過馬路時,遭剛起步的旅遊巴撞倒及捲入車底被困,老婦由消防協助救出,送院時清醒,意外起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受傷的84歲老婦姓劉,意外後清醒,雙腳受傷,由救護員為其即場包紮,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情G穩定。49歲姓康的旅遊巴男司機,酒精呼氣測試為零度,事後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意外經過。

事發於昨早10時許,康駕駛一輛跨境旅遊巴,沿龍運街駛至上水廣場對開,當時前方有數輛車因應交通燈號停車,康亦停車等候。與此同時,劉婆婆拉茖恭J在旅遊巴前方橫過馬路,惟車輛再次開動時疑未留意到劉婆婆,車頭位置將她撞倒並捲入車底被困,途人報警。

疑未用鄰近過路設施出事

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先固定車輛,再伏在車頭位置查看婆婆情G,相信她身體沒有被輾過,其後用工具把旅遊巴升高,小心翼翼把她救出,交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距離意外現場前方約20米有行人過路處,附近亦有行人天橋,不排除劉婆婆棄用過路設施而肇禍,警方事後封鎖部分行車線,意外起因仍有待調查。

更多港聞
自資院校申加價 公大Thei部分增19% 教協﹕應解釋清楚
【明報專訊】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昨上載各自資院校課程2018/19學年學費,下學年是3萬元學費資助實施的第二年,大部分院校都提... 詳情
【明報專訊】36億元教育新資源當中一部分是資助在文憑試考獲「3322」而報讀非八大自資課程的學生,每人每年獲3萬元學費資助。自資學士課程學費... 詳情
2樓天台帶病休息 女工撞爆圍欄墮斃
【明報專訊】深井昨晚發生罕見墮樓意外。一名尼泊爾裔女工昨晚在豪景花園商業大廈2樓天台休息後準備離開,疑因步履不穩,撞破玻璃圍欄後,由天台墮地... 詳情
八旬婦墮樓亡 壓狻U圾箱
【明報專訊】一名82歲婦人昨晨於荃灣一住宅大廈墮樓,壓中地下一個垃圾收集箱後,倒椰b損猁瑤c蓋上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事件無... 詳情
監警會通過投訴指控跌16% 要求重新分類個案增六成
【明報專訊】監警會昨公布2016/17年度工作報告,已通過的投訴個案涉及約2800項指控,下跌約16%。另外,由監警會要求重新分類的投訴個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