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聖誕放蛇拘黑的 3日內第三宗

[2017.12.27] 發表

【明報專訊】聖誕假期,警方昨繼續在旅遊熱點中區山頂纜車總站打擊「黑的」,再拘捕一名涉多收1.6倍車費的士司機。這是3日內第三宗同類案件。

被捕司機姓盧,64歲,涉嫌濫收車資及沒有撥動的士計程表指示器,被帶署扣查。

昨午1時許,中區警區兩名警員喬裝操普通話的遊客在花園道往山頂纜車總站「放蛇」,其間登上一輛的士要求前往山頂,姓盧司機要求120元車資(合理車費約60元),人員假意答應,盧於是開車及「落旗」,惟咪表未有顯示車費。當的士抵達目的地後,人員遞上500元紙幣付費,盧僅找回340元,即實收160元,比正常車資高出逾1.6倍,人員隨即表露身分拘捕司機,涉案的士懷疑咪表及其他機件有問題,被拖走作進一步檢驗。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權威期刊精選  3教授領軍  全球矚目醫學論文 中大10佔2
【明報專訊】全球頂尖醫學期刊《新英倫醫學雜誌》鬗策~內獲該雜誌刊登嚚蚺憭丑A揀10篇對全球醫療及病人護理方面最具意義麍膍s文章做「年度矚目... 詳情
九巴進駐特殊校 學生創意爆發
【明報專訊】目前全港有近6000部專營巴士,每部巴士普遍行駛17年後就要退役,一般退役巴士會送到茖拿鶨謒齱C九巴舊年起舉辦「舊巴士及退役巴士... 詳情
聖誕外遊 梁繼昌愛尼泊爾 葉劉今年首放假
【明報專訊】立法會同區議會鷏t誕、新年都會小休,唔少議員趁機外遊叉電,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近日就去鬙妒y爾,佢鐪acebook上載旅遊相... 詳情
警隊問答送公仔 極速吸「讚」
【明報專訊】噚日係Boxing Day,警隊預備鷘妒城e畀「粉絲」,就係好得意嚜滮員公仔。要拎禮物就要答問題,警隊問究竟機動部隊(PT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