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洪永城:有邀請我 陸永唐詩詠開派對

[2017.12.27] 發表
陸永在屋企開聖誕派對,除了他們一家四口,還有唐詩詠、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C君和女友等,十分熱鬧。派對還設有交換禮物環節,蕭正楠抽中了陸永預備的禮物,原本樣子很期待的蕭正楠,見到禮物是聖誕老人公仔,顯得一臉無奈。(網上圖片)
洪永城表示跟舊愛唐詩詠是好朋友,大家見面不會尷尬。(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在Instagram上載到陸永屋企參加聖誕派對的照片,同場有陸永一家四口、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C君和女友等,氣氛熱鬧。

跟唐詩詠分了手的洪永城,昨日出席商場舉行的「Boxing Day聖誕狂歡舞會」,對於有報道指陸永和唐詩詠等今年開聖誕派對無預他,洪永城說:「陸永有邀請我的,不過那天我有工作,所以去不到,我對陸永都很抱歉。其實,我跟詩詠都是好朋友,我們跟共同朋友有一齊見面,不會尷尬。」

親友想介紹異國女仔

他表示聖誕到親戚、朋友家中參加了幾個派對,還主動為他介紹女仔,他笑說:「親友畀相我睇,想介紹泰國、西班牙女仔給我,很多謝。可以考慮跟外國女仔交往,因為我以前在新西蘭讀書,英文都講得兩句,可以扮鬼仔。」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志雄「登六」望繼續做綠葉王
【明報專訊】吳志雄前晚聖誕節生日,於尖沙嘴筵開30席宴請親朋慶祝其60大壽,唐詩詠、張文慈、蔡卓妍等到賀;古天樂則秘密入場,低調為志雄哥賀壽... 詳情
麥明詩自爆神秘人贈鮮花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透露早前約了大班大學同學到英國旅行共度聖誕節:「我在當地的冬季嘉年華掟公仔,都幾開心,那邊氣氛很濃厚。... 詳情
周國賢被薛凱琪新歌觸動落淚
【明報專訊】薛凱琪拍攝新歌《Don't let it go》MV,她參與MV的導演工作,會拍攝三個版本,其中一個是跳舞版。她覺得用現代舞表達... 詳情
胡鴻鈞BBQ度聖誕節:許廷鏗有份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出席活動,獲大批粉絲撐場。前日聖誕節他跟大班朋友燒烤,他稱每年也會跟朋友相約在12月25日搞大食會。共度聖誕的大班朋友... 詳情
胡杏兒紅噹噹影聖誕全家福 洪天明周家蔚一家四口出巡
【明報專訊】聖誕節是家人敘天倫的節日,歡樂派對停不了。洪天明在「偷食」疑雲下澄清了誤會,一家四口好團結。新手媽媽胡杏兒一家三口感受最快樂的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