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民眾之敵》刷新「月9」日劇最低收視

[2017.12.27] 發表
《民眾之敵》有篠原涼子與高橋一生兩大知名度高的演員主演也無助收視,看來富士電視台要再為「月9」檔籌謀一下。

【明報專訊】《夠薑師姐》女星篠原涼子伙拍《四重奏》高橋一生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秋季「月9」劇《民眾之敵》,首集僅得9%收視,之後一直未能突破雙位數成績,第8集更一度低見5.3%,收視可謂慘不忍睹。

前晚播出第10集大結局,講述高橋一生面對任職國會議員的父親,大曬演技邊說邊喊,最後他與篠原涼子排除萬難,一起成為國會議員。雖然大團圓結局,但收視再次下跌至4.6%,創下該劇收視新低之餘,還取代今年初由西奈瑪利亞主演的「月9」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第6集5%的最低成績。《民眾之敵》全劇平均收視6.7%,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全劇平均6.7%收視一樣,並列史上最低收視「月9」劇。

更多影視
李勝基新劇下周日停播挽聲譽
【明報專訊】《你們被包圍了》男星車勝元與李勝基主演韓國有線tvN電視台新劇《和遊記》,日前播出第2集,卻誤播未經特效處理的片段出街而成為熱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